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巴西布菲金种子公司CEO到云南玉溪中烟种子公司访问交流

2015年06月25日 来源:玉溪中烟种子公司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玉溪中烟种子公司网站报道  6月15日至19日,巴西布菲金种子公司CEO维拉·塞吉奥(Willani Sergio)先生、销售负责人尼乐·斯托奇(Nirlei J. Storch)先生携同菲·莫国际中国烟叶经理伊万·维纳塔(Ivan Stevannus Winata)先生和采购员赵刚先生一行4人,到玉溪中烟种子公司访问交流。

  Sergio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世界烟草品种园,了解了目前国内的主栽烟草品种、引进品种、自主选育品种情况,到玉溪中烟种子公司参观了种子引发、包衣、包装生产流水线及种子库、种子质量控制实验室,全面而详细地了解了种子加工能力、质量管理及销售情况。Sergio先生一行对种子引发加工自动化程度、生产效率及规模、种子产品质量和科技含量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后,Sergio先生一行与玉溪中烟种子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玉溪中烟种子公司发展历程,烟草种子生产、加工及销售状况等介绍,并向来宾交流了近年来从布菲金种子公司引进品种在国内的表现、推广种植情况,详细介绍了品种引进的流程等内容。各位来宾就布菲金引进品种的表现及国内对新品种的需求、新品种引进要求等与各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其间,Sergio先生一行还前往西双版纳冬繁基地访问交流。参观了种子科技园、繁种田、实验室,向该公司科研人员作了“布菲金烤烟品种现状及展望”专题交流,详细介绍了巴西布菲金公司的发展情况、组织结构、烤烟品种及销售情况,重点介绍了布菲金公司选育的深色烟品种、高产品种、早熟品种、晚花品种等具代表性的烤烟品种,并就各品种特性、抗病性、适应性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玉溪中烟种子公司自2008年与布菲金种子公司建立业务往来以来,始终保持稳定的合作交流关系,先后成功引进了NC71、PVH1452等优良烤烟品种。此次巴西布菲金公司Sergio先生一行首次到访,是布菲金种子公司自2014年被菲莫国际收购后对种子公司的首次交流访问。不仅为种子公司带来了新的烤烟品种,更带来了新的合作方式与前景,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此次访问交流,为双方长期深入合作打开了新的局面,为下一步优良烤烟品种的引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