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吉安市召开2015年优化烟叶结构现场培训会(图)

2015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作者:肖荣贵
A+ A

  烟草在线吉安消息  5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局在安福县寮塘乡冈口村组织召开了全市烟叶打顶抹杈及优化结构现场培训会。会上,各县烟叶分管领导、烟叶部主任、烟站站长相继示范,先后就烟株打顶及优化结构技术开展了简要交流。会议还分析了2015年烟叶收购调拨的新形势、对打顶抹杈和优化烟叶结构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示范,并布置了当前烟叶主要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要高度重视今年的优化烟叶结构工作,以工业调拨等级需求为导向,制定优化结构措施,严格控制下低次烟比例,按技术要求抓好抓实下部不适用烟叶处理工作。二是继续抓好中后期大田管理,揭除地膜,开好田间“三沟”,确保雨季排水通畅,及时关注并预防青枯病、黑胫病、赤星病和斜纹夜蛾等病虫害发生。三是大力开展合作社专业化烘烤服务的组织和实施,提升合作社运作水平,为全省合作社现场会增加分量。四是要积极做好第二阶段烟叶生产过程化考核,从中耕大培土、打顶抹杈、烘烤准备、烘烤专业化服务、非烟物质控制等5个方面开展检查督促,迎接市局考核。

  吉安市各产烟县局烟叶分管领导、烟叶部主任、基层烟站站长、市局烟叶科、烟叶技术中心、基础办等部门有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