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纳雍县烟地面积核查促“守红线 保目标”

2015年05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钱江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近日,贵州省纳雍县局开展烟地面积专卖内管专项检查工作,本次内管监督检查,由纳雍县局内管派驻组牵头,全体专卖内管人员参与。

  烟地面积核查的主要目的:首先是落实国家局、省局、市局相关内管工作规范内容要求,督促行业内部规范生产经营活动,同时落实省局关于“坚决守住烟叶生产收购红线”,“稳保年度烟叶收购目标”不动摇的指导思想。开展专卖内管烟地面积专项检查工作,严防超计划规划烟地,严防超计划落实种植烟苗,同时严查烟地规划面积不足,烟苗种植株数不够的现象,有效促进烟叶生产“守红线,保目标”,“红线”守得住,“目标”完得成。

  本次专项检查根据各服务区上报烟农名册,随机抽取111户烟农样本,多为50亩左右代表性强的烟农进行核查丈量工作,分别对烟叶客户服务部5个服务区的39位客户经理对应管片开展核查工作。

  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各客户经理土地面积原始丈量记录数据,土地规划信息报表数据,图斑地理位标注,田间插牌实界数据,基本吻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