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咸丰县开展中华品牌原料生产技术培训(图)

2015年04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作者:宋兴宜
A+ A

  烟草在线咸丰消息  4月17日,上海中烟集团原料部邀请青州烟草研究所专家对湖北省咸丰县基地单元烟叶生产工作进行了调研和专题技术培训讲座。

  上烟专家组一行首先深入丁寨基地单元烟区查看了三先起垄及烘烤设施建设等情况,对基地当前烟叶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县公司进一步做好精准施肥及平衡施肥技术落实,全面提升中华品牌原料供应能力。

  青州烟草研究所申国明、刘传义教授分别就《K326株型控制栽培营养技术要点》及《密集烤房烘烤工艺研究》进行了专题知识培训讲座。通过培训,提高了技术人员对K326烟叶栽培种植及烘烤工艺有了新的、全方位的掌握和了解;加强了烟叶生产技术人员对K326种植、烘烤技术的指导能力,为全面提升我县烟叶生产质量水平奠定良好的基础。

  州局(公司)副调研员李栋烈陪同专家组调研,县公司领导及相关职能科室、各烟站正副站长及收购组技术人员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