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凤冈县召开烤房基础设施管理专题会(图)

2015年04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作者:邹朔飞、朱晓春
A+ A

  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高度重视烤房基础设施管理,于4月13日召开烤房基础设施管理专题会,会议由凤冈县局(分公司)烟叶基础设施办公室牵头主持,县局(分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王开宇同志出席会议,县局(分公司)烟叶基础设施管理部门、各基层烟叶工作站分管站长、基础设施资料管理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

贵州遵义凤冈县局(分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王开宇作烤房基础设施专题会议总结

贵州遵义凤冈县召开烤房基础设施专题会议图

  根据会议安排:县局(分公司)基础设施办公室副主任朱永强同志对烤房管理资料的时效性及规范化进行培训,县局(分公司)基础设施办公室主任王启均同志对烤房设备的电子板资料、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及信息台帐,烤房的卫生清理及管护责任的落实作进一步强调,县分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王开宇同志作会议总结:强调设施设备的统计和管理、资料的管理等工作要做细,做好烤房基础设施的动态管理,要管好每一间烤房,用好每一套设备。

  “据悉”凤冈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此次烤房基础设施管理专题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各基层烟叶站对烤房设施设备管理的责任意识,更进一步明确了烤房设施设备在烟叶生产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