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陆良复烤厂完成2014年烤季复烤加工任务

2015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赵芯瑜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5年3月23日11时46分,最后一箱成品片烟下线,标志着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陆良复烤厂2014年烤季复烤生产任务圆满完成。

  陆良复烤厂2014年烤季历时169天,先后为山东中烟、川渝中烟、湖北中烟、安徽中烟、贵州中烟、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7家工业客户提供了烟叶加工服务,共分选原烟100.33201万担,投烤原烟98.9235万担,产出成品片烟161171箱,平均出片率65.77%,平均烤后大中片率79.40%,叶含梗率1.72%,装箱水分11.88%,综合损耗5.92%,综合产品实物得率94.08%,日均生产加工量5852.5担,所有工艺指标均达到或优于和客户签订的加工技术协议,安全高效地完成了2014烤季的各项生产任务。

  在2014年烤季生产中,陆良复烤厂一是根据公司下达的生产计划,积极与工业客户协调,制定了详尽的生产计划;二是在生产加工过程中,始终严把质量关,加大对非烟物质的控管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三是加大现场管理力度,加强设备维护保养,严格依循6S规范化管理制度来开展工作,促进生产现场管理持续稳步提高。四是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出发点,加强与客户的沟通和交流,定期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切实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陆良复烤厂将紧紧围绕“顾客至上,关爱员工,追求卓越”的管理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重点,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标准化管理为引领,锐意改革创新,适应发展新常态,圆满完成各项生产加工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