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凤冈县召开2015烤烟生产紧急调度会(图)

2015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作者:邹朔飞、韦勇
A+ A

  烟草在线凤冈消息  贵州省凤冈县高度重视烤烟生产,于3月23日召开全县2015年烤烟生产紧急调度会。会议由贵州省凤冈县烤烟生产领导小组主持,贵州省凤冈县烤烟分管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贵州省烟草公司遵义市公司凤冈县分公司局长(经理)李智永、贵州省凤冈县烟办主任谢仁万等出席会议、有贵州省凤冈县烟办成员、贵州省烟草公司遵义市公司凤冈县分公司党组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贵州省凤冈县各乡镇分管领导、各基层烟叶站站长等共计40余人次参加会议。

凤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安排部署当前烟生产工作图

贵州省凤冈县烟办主任谢任万同志作会议小结

贵州省烟草公司遵义市公司凤冈县分公司局长(经理)李智永同志分析2015年烟叶生产形式图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一是贵州省烟草公司遵义市公司凤冈县分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周红江同志汇报当前烟叶生产工作;二是贵州省烟草公司遵义市公司凤冈县分公司党组成员局长(经理)李智永同志作2015年烟叶生产形式分析;三是贵州省凤冈县烤烟分管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同志安排部署当前工作;四是贵州省凤冈县烟办主任谢仁万同志作会议小结。

  根据会议程,贵州省烟草公司遵义市公司凤冈县分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周红江同志围绕“烟地面积的真实性、烟农基本情况、备耕起垄”等几方面汇报当前工作。一方面,由于受打工潮的影响,烟叶生产氛围不浓,烟农逐渐下划、造成2015年烟叶生产压力较大,非常担忧。另一方面,对当烟叶生产形式不宜乐观,面积缺口较大,面积的真实性有待进一步提高,烟农稳定性不高、物资供应及烟农补贴方式发生变化,加之2014年受灾造成当前烟农存在经济上的困难,给当前烟叶生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贵州省烟草公司遵义市公司凤冈县分公司党组成员局长(经理)李智永根据2012年、2013年、2014年的烟叶品种、收购数据、亩产与户均单产等进行梳理和分析,通过梳理和分析对2015任务目标及生产形式进行预测,同时对物资供应电子结算系统和烟农的补贴方式作了分析和解释,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贵州省凤冈县烤烟分管领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宏同志从充分认识2015年烤烟生产的严峻形式、强化技术指导、严格责任考核等三方面安排部署当前工作,结合卷烟市场对烟叶品种作了分析,充分认为K326特色品种是由于市场经济带来的必然性和严峻性,大家要理性对待品种因素问题,并对K326特色品种要从施肥技术、适时管理、合理留叶等强化技术指导服务,同时要求各乡镇分管领导向镇党委书记、镇长如实汇报会议精神,强化工作措施、提升管理质量。

  贵州省凤冈县烟办主任谢仁万同志要求各乡镇与各基层烟叶站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加大政策宣传、严控物资的投入和使用、稳定烟农情绪、做好动态管理,部门之间既汇报又合作,汇报方式决定着目标实现的决策,强化过程考核,用好产业经费。

  贵州省凤冈县通过3月23日烤烟生产紧急调度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贵州省凤冈县烤烟产业政企同心,通力合作的凝聚力,为2015烤烟生产明确了方向标,树立了完成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