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南涧县三举措为2015年烟叶生产提供保障

2015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作者:饶华松
A+ A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为确保烟叶生产年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实现,云南省南涧县三举措为2015年烟叶生产提供组织保障。

  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县把烟叶生产计划目标完成情况作为主要领导政绩考核的重要指标,实行党政一把手负总则制度,做到党政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全力抓,确保责任层层层落实到位。

  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全县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抓好烟叶收购、优化结构、打造特色、工商交接、标准化烟叶生产等重点环节的各项工作;加强对落实烟叶种植面积、土地流转轮作、抢抓节令移栽、维护烟叶收购流通秩序等重点问题的研究,创新解决烟叶生产中出现的各种新矛盾、新问题;认真落实政策宣传、技术培训、科技指导、物资供给等涉农服务工作,构建政府搭台、行业主导、烟农参与、社会协力的新型服务平台,以烟叶生产的标准化引领农业产业的新型现代化发展,确保南涧“红大”特色品牌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完善机构,强化监督。全县充分发挥县烟叶产业发展协调领导组、县监察局和县政府督查室的职能作用,建立督查督导考核评价机制,加大对烟叶生产重点环节、重点部位的检查督查工作,加大统筹协调和督促指导力度,确保南涧“红大”烟叶生产在新常态下年度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切实为南涧“红大”烟叶生产提升市场整体竞争力和促农增收提供组织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