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越西县局已建烟基项目“管、监”结合

2015年0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越西消息 作者:张松
A+ A

  烟草在线越西消息  为加强烟叶基础设施已建项目的建后管理和维护,避免出现建后不管或建后轻管现象,四川越西县局(分公司)“管、监”结合,切实加强烟基项目建后管护和监督工作。

  一是明确职责,强化管护力度。按照“谁受益,谁管护”原则落实管护主体,通过签订管护协议,制定管护方案,明确管护职责与管护内容,保证项目正常运行,长期发挥效益。

  二是层层宣贯,增强管护意识。应对项目区烟农管护意识薄弱,只用不管的现象,积极协同县相关部门对乡镇、村组、受益烟农进行层层宣传,将烟基项目的好处在哪里?应当如何管?不管后果是什么?等关键信息宣贯到每家每户,增加烟农管护意识。

  三是拉网式排查,强化后期管护监督力度。与县烟办、县农业等部门形成合力,组建项目管护监督组,通过集中式定期检查,分散式随机抽查等形式,强化烟基项目管护监督力度,对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管护主体,确保维护及时到位。

  四是拓展监督层面,确保管护监督不留死角。通过设立管护监督电话,发动当地烟农,进一步拓展监督层面,确保管护监督多层次,多形式,不留监督死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