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市丰都县2014年烟草土地整理项目成效初显

2015年0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不是一番寒彻骨,哪来梅花扑鼻香”,重庆市丰都县2014年烟草土地整理项目克服了前期高海拔低温雨雪、工程协调量大等诸多不利因素,抢抓时机,在冬季农闲时节多方组织人力物力,推进工程进度。截至1月22日,项目土地平整工序基本结束,护田堡坎、田间沟渠已经完成基础开挖、现正进行石料备运,田间道路已经完成路面开挖工序。 

  土地平整工序的基本完成,使得丰都县2014年烟草土地整理项目区农业生产面貌发生了显著的改变,平展相连的土地预示着全程机械化作业成为可能、专业化服务也将迎来蓬勃发展的契机。正在进行的丰都县2014年烟草土地整理项目,成效已经初步显现。 

  据悉,丰都县2014年烟草土地整理项目共涉及丰都县都督乡、暨龙镇5个行政村、2371.22亩基本烟田、1184名受益人,亩均投资3285元。项目共分为2个标段17个地块,于2014年10月27日进场开工,预计2015年3月初完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