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中烟云南进出口公司召开2015年国际农艺合作会议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1月14日,中国烟草云南进出口有限公司在烟草科技中心组织召开国际农艺合作会议,就2015年日本烟草公司在云南省曲靖市马龙县开展田间农残试验、烟叶农残监测等农艺合作事项进行磋商。日烟国际公司全球产品一致性总监兼CORESTA科学委员会、农药咨询委员会主席Marco Prat先生带队的日烟农艺专家组,联一国际烟草公司、云南省烟草公司科技处、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曲靖市烟草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开展田间农残试验、烟叶农残监测国际技术交流与合作,是中烟云南进出口公司贯彻落实云南省烟草公司系统绿色生态优质烟叶发展战略,助推中国烟叶“走出去”发展战略决策的重要举措。相关技术的研究与生产措施的落实,有助于云南烟叶产区生产符合国际市场需求的绿色安全的高品质烟草产品,从而增强云南烟叶在国际市场上的核心竞争力,进一步牢固树立云南烟叶的国际品牌形象。

  会议期间,日烟国际农艺专家详细介绍了农艺合作交流的主要内容和目的意义,希望通过在云南开展农残田间监测试验,为今后CORESTA制定新的农残指导标准提供参考依据。会议还就田间试验的具体项目安排、实施措施及分工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磋商。会议要求项目合作各方要保持深度合作及交流,及时分享全球农药信息,包括各国标准、主要产区烟叶产品农残情况、农药数据库处理方法等内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