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越西2013年度烟基项目通过省级验收(图)

2015年01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越西消息 作者:张松
A+ A

  烟草在线越西消息  2015年1月20日,四川省级烟基项目验收组在州局(公司)相关人员陪同下,对越西县2013年度烟基项目进行省级验收。

  验收组一行全面细致审查项目档案资料,实地检查单体项目当前运行情况,通过档案与实物信息比对、记录数据核实、询问建设及管护情况,并就后期管护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与县局(分公司)进行深入探讨与意见交换。

  验收组在肯定越西烟基建设成效的同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档案资料要更细,在利用档案模板建立档案时,更要注重内容的填充与优化,确保每页档案记录详实,整体档案能全面充分反映项目整个建设流程。二是运行管护要更精,要找到行业监管与产权人自管的平衡点与结合点,防止出现移交后行业不管,自管又不到位,从而大大降低运行效益,增加维护成本。三是整改落实要快,要根据本次验收发现的问题,及时有效落实项目整改与档案优化,确保后续检查与验收顺利通过。

  越西县2013年度烟基项目涉及密集式烤房530座(含200座密集型移动板房),育苗中棚300个,烟草农机32台,烤房加热设备22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