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福建省烟科所到泰宁指导烟蚜茧蜂冬季保种工作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福建消息  1月16日,福建省烟科所副研究员顾刚一行到泰宁烟蚜茧蜂繁殖基地调研指导烟蚜茧蜂冬季保种工作。

  顾刚一行先后察看了泰宁基地烟蚜茧蜂繁育大棚改造工程,室外冬季保蚜、保蜂小棚,人工气候箱内保蚜、保蜂等情况,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于本年度保蚜、保蜂工作情况和下阶段烟蚜间蜂繁育工作规划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对于保蚜、保蜂工作上存在的技术困难。 

  顾刚对泰宁基地烟蚜茧蜂繁育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由于泰宁冬季气候寒冷,烟蚜和烟蚜茧蜂冬季保种工作既是重点也是难点,下一阶段,要结合本地气候特点,进一步改进、完善烟蚜、烟蚜茧蜂冬季保种工作,确保及时、有效的接蚜;严格控制保蚜小棚内湿度,结合药剂防治的方法,避免蚜霉菌大规模发生;积极探寻人工气候箱内烟蚜复壮的方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