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永州烟草勇夺全省烟叶分级技能比武双桂冠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永州消息 作者:郭军、蒋宇仙
A+ A

  烟草在线永州消息  1月19日,参加第五届湖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烟叶分级职业技能竞赛的永州选手载誉归来。全省产烟区100名选手参加竞赛,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摘得团体桂冠,沈力、秦凌、郑陶娟三位同志包揽个人奖项前三名,另外还有4名同志分获个人奖项第六、七、八和十三名,全市系统共有7人进入前十五名并荣获“全省烟草技术能手”称号,取得历史最好成绩。其中,排名前3名的三位同志将由省局向国家局申报“全国烟草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这次比赛之所以取得这样好的成绩,这与党组的高度重视,烟叶部门的组织有力和选手们的辛苦努力密不可分。”选手们分别在座谈会上分享自己的参赛体会。近年来,永州烟草始终坚持“人才就是身边”的人才理念,大力开展各种理论和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员工队伍素质。为了搞好这次竞赛,去年6月,永州烟草采取以赛代训的形式,举行了全市系统第四届烟叶分级职业技能竞赛,将选拔出来的优秀选手多次进行集中培训。选手们更是个个枕戈待旦,认真对待每一次集训。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在这次竞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