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重庆武隆着力打造“武崚天香”烟叶品牌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月14日,重庆市武隆县召开2015年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座谈会,正式吹响“武崚天香”品牌建设攻坚战的号角。 

  武隆县县长贾建国,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频,县人大副主任涂华林,县政府副县长何林,县政协副主席徐正菊出席会议。21个种烟乡镇、县级相关各部门、4个基地单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2014年烟叶生产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15年品牌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贾建国在会上分析指出,去年,县委、县政府不断强化烟叶生产主体地位,整合力量、攻坚克难,与烟农共同打赢了这场抗涝保收攻坚战,全县完成烟叶计划任务的95%,农民利益得到有效保证,品牌质量意识深入人心,收购烟叶等级质量明显提升。烟草公司成功申请注册了具有地域特色的“武崚天香”品牌商标,让武隆烟叶有了自己的“身份”,迈出了烟叶品牌建设的第一步。尤其是在全国严控规模的背景下,重庆市公司再次对武隆烟区调增计划面积5000亩,1万担烟叶收购计划。 

  贾建国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3456”品牌发展战略,紧紧围绕“质量、信誉、市场”这三大核心要素,夯实“保障基本烟田、保障基本烟农、保障基本规模,保障基本市场”这“四个保障工程”,确立“一年创商标,两年打基础,三年创品牌,四年上水平,五年创名优”的“五年品牌战略目标”,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科研体系配套、生产方式配套、技术方案配套、政策机制配套、技术队伍配套”这“六大配套措施”,让“武崚天香”烟叶品牌真正成为重庆乃至全国的一张名片。他要求,2015年烟叶生产工作要实现“五个新”,即要在稳量提质上有新举措,在转变烟叶生产方式上有新思维,在着力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上有新举措,在加强烟叶基础设施建管上有新意识;在烟叶生产工作的组织实施上有新突破。 

  会议还对2014年种烟先进乡镇、村社、专业合作社、种烟能手、科技示范户和烟叶生产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