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越西全面推进5000亩土地整理建设进程(图)

2015年01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越西消息 作者:张松
A+ A

  烟草在线越西消息  为全面推进普雄片区5000亩土地整理及配套项目的建设进程,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四川省越西县局(分公司)五个“跟上”强化各方管理。

  一是建设进度跟上工期安排,要求施工单位依据100天工期,按半月拟定施工进度并上报,如同期进度没有完成,通过调整施工班组和机械务必在下个周期内完工,确保工程进度跟上工期安排,所有单体工程如期完工。

  二是建设质量跟上设计标准,以坚守设计标准为原则,严格按图施工,加强建设质量把控,确保建设单体项目工序符合设计标准,设计要求的高度、长度、宽度、强度等各项指标全面达标。

  三是现场监管跟上施工时间,现场监管以监理单位为主,业主方、投资方、受益方各方参与,现场监管人员要以施工时间为监管周期,不得出现无监管施工。

  四是技术指导跟上施工工序,在每道施工工序实施前,要以设计要求为准,进一步加强对该工序的技术指导,确保参与建设各方均熟知该工序和相关技术,避免、减少技术指导滞后导致的返工和不合格。

  五是纠纷处理跟上施工现场,施工现场往往是矛盾纠纷的聚集地,协调部门在处理纠纷时,要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控制矛盾扩大化,合理及时化解问题,避免出现事后解决,电话遥控等长时间影响施工的情况出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