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烟草公司总农艺师到曲靖调研指导工作

2015年01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作者:夏贤仁、吴辉
A+ A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2015年1月8—9日,云南省烟草公司总农艺师杨荣生带领水源办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曲靖市公司调研指导烟草水源工程建设工作。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兴友、政府副秘书长魏辉、曲靖市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分管水源工程的副经理等参加调研。

  调研组到宣威查看了引水济榕工程施工现场,并重点就隧洞工程建设进展听取了工程建设管理局的情况汇报,到沾益县姑娘桥水库实地调研水库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曲靖市烟草水源工程及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汇报,并就烟草水源及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和曲靖市人民政府交换了意见。

  杨荣生指出,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及烟草水源援建工程是烟草行业积极响应中央关于“两个趋向”的重要论断,认真践行“工业反哺农业、城市支持农村”的方针政策,积极回馈社会的重要体现,曲靖烟草经过十年的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和五年烟草水源工作建设,其成效显著。

  杨荣生强调,曲靖烟草要抢抓机遇,烟草、水务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在项目论证、水保、环评、行洪等专题上反复斟酌,优化设计方案,合理使用资金,做好项目储备工作;针对沾益县姑娘桥水库,项目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完善施工设计,确保工程措施科学合理;引水济榕工程建设管理局要抢抓冬闲这个有利时机,注重安全、质量两条主线,突出对工程的细节监管,加快隧道工程的浇筑进度,确保工程顺利完工,投入使用。要继续履行领导带班制,把安全施工放在首位,不松懈,不麻痹,善始善终,全面完成工程建设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