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越西荣获2014年度烟基设施建设先进县市称号(图)

2015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越西消息 作者:张松
A+ A

  烟草在线越西消息  近日,四川省凉山州委、州政府授予越西县2014年度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先进县市称号,这是越西县至05年实施烟叶基础建设以来首次荣获该称号,标志着越西县迈入全州烟基建设第一方阵。

  2014年,越西县上下齐心,以县烟办、县司为主力,相关部门及乡镇、村组密切配合,通过征求烟农意见,实地踏勘现场,集中各方智慧,科学合理拟定建设思路。万亩土整项目以改土提质增效为目标,围绕“质量”这一核心,明确各方职责,严格按图施工,细化施工监管措施,强化施工纪律,针对不同节点多举并重。由于管控到位,项目成效明显,备受当地烟农一致好评,并多次受到各级领导高度认可和充分肯定。

  项目涉及3个乡9村,区内宗地面积9654亩,以田型调整为主,配套泥结石机耕道25条17千米,毛石混泥土沟渠43条40千米,病险整治越西上涌水库,使水库容量达到6.7万立方。当前,项目处于审计尾声阶段,预计节前将完成工程款项兑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