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云南省凤庆县安排部署2015年烤烟生产工作

2015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凤庆消息 作者:许灵锋、陈垚
A+ A

  烟草在线凤庆消息  2014年12月30号,云南省凤庆县召开2015年烤烟生产工作会议,总结2014年全县烤烟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县委书记陈昌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指出,2014年,凤庆县通过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攻坚克难,克服了连年干旱、病害濒发、自然灾害影响等困难,圆满完成了今年烤烟种植面积9.08万亩,收购烟叶23.2万担的烤烟生产任务,是全市唯一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县区,全县烟叶生产继续呈现出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2015年,凤庆县烤烟目标任务是完成9.2万亩种植面积、23万担烟叶收购。围绕市级下达任务,第一,要锁定目标、突出重点、扎实推动烤烟产业做强做优。要加强宣传,充分调动农民种烟积极性;要抓实面积,打牢烤烟生产基础;要强抓节令,强化烤烟科技管理;要抓服务保障,提高种烟科技水平;要抓烤烟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增加投入;要抓好烟叶收购和专卖管理,规范收购秩序。第二,要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全力确保2015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强化领导;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强化考核督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更加严格的工作标准,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促进凤庆县烟叶产业发展再创新业绩。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曹先勇传达了市烤烟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14年烤烟生产完成情况,并对2015年烤烟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县人民政府副调研员陈永福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了要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