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越西县5000亩土整拉开建设序幕

2015年01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越西消息 作者:张松
A+ A

  烟草在线越西消息  随着施工复测和放线的完成,截止12月29日,四川省越西县5000亩土整项目各施工单位先后破土动工,标志着越西县2014年烟基项目正式拉开建设序幕,进入施工阶段。

  越西县5000亩土地整理及配套项目集中位于南箐基地单元普雄片区,是应对烟叶产区转移,推进新区发展,夯实烟叶基础而生。项目批复总投资2141.7万元,涉及贡莫和乐青地两个乡八个村,区内宗地面积5741.2亩,土地整理4280.74亩,配套灌排结合沟渠54条26.96千米,新建和整治机耕道(带路边沟)18条15.35千米。项目实施后,在有效增加耕地面积,便于机械化作业和运输的同时,将切实扭转当地雨水期内涝严重局面,达到惠农利农便农目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