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南省宁乡县全力落实烟叶生产种植计划

2014年1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金世移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12月9日,湖南省宁乡县烟叶生产总结动员大会以后,宁乡全力落实2015年烟叶生产种植计划任务。

  宁乡县委县政府要求,各烟叶生产乡镇,必须按所下达的烟叶种植计划要求,在2014年12月31日以前,全部落实到户、到丘。

  从下周开始(12月14日),全县将由县委县政府两办督查室牵头,县烟办、烟草公司为主,对全县所有种烟乡镇进行考核督查,促计划面积任务的落实到位。督查结果将在宁乡电视台、《今日宁乡》上即时公布,任务落实完成情况将直接与2015年绩效挂钩。

  现在,宁乡各种烟乡镇正在进行如火如荼的备耕工作,狠促2015年烟叶生产的计划任务落实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