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湖北省局安排部署推进全省烟叶合作社建设

2014年11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11月24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烟叶工作会关于合作社建设的工作要求,部署推进全省烟叶合作社建设推进工作。

  自2007年启动烟叶合作社工作以来,湖北省局(公司)始终坚持“统分结合、双层经营、专业合作”的发展思路,坚持“种植在户、服务在社”的发展方向,不断完善合作社生产服务、设施管护、技术推广、物资配送、信息服务等综合服务职能,通过试点探索取得了许多成功经验。

  随着形势发展和工作的纵深推进,全省烟叶合作社建设面临着推进不够平衡,“两转”工作缺少能人引领等问题,亟待研究解决。

  湖北省局(公司)要求,全省各烟叶产区在推进烟叶合作社建设过程中,要正确把握好联合社与分社、主业与多业拓展、社会能人和自身骨干人才培养、职业烟农培育与小烟农对合作社服务需求不足、“三师一手”培养、生产设施的有效利用、现代烟草农业发展与合作社培育等13个方面的关系,以技术员转岗转责为主要抓手,明确合作社建设专班专人,科学制定工作计划,以“五大环节”专业化服务为主要内容,积极拓展服务领域,推动烟叶合作社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为烟叶产业发展夯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