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环球烟叶到四川宜宾复烤厂考察烟叶加工工作

2014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作者:宗法静
A+ A

  烟草在线宜宾消息  11月16日,环球烟叶公司高级副总裁吉姆•纳吉一行8人在四川复烤公司总经理步克等陪同下,到宜宾复烤厂考察出口烟叶加工工作。

  期间,考察团听取了四川复烤及宜宾复烤厂的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整选车间和复烤车间,重点了解了烟叶入库、烟叶整选、生产加工、设备及各项指标控制等工作情况,尤其针对如何优化设备工艺布局,进一步降低能耗,如何改造风机,进一步提高风速风量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同时,就仓储养护工作如何做到高效进行了深入沟通。考察交流中,环球公司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国际烟草公司的先进工作经验,分享了其在产品研发、技术运作、科研管理上的发展思路与管理特点。

  座谈会上,考察团对宜宾复烤厂各项指标控制及工艺技术标准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通过此次互动交流,加强了双方在技术运作方面的相互了解,传递了长期合作的积极信号,为宜宾复烤厂致力于打造“出口烟叶加工基地”创造了新的机遇,奠定了新的基础,必将推动宜宾复烤厂不断改进、不断提升、不断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