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贵州省普安县罗汉乡烤烟产值再次突破3000万元

2014年1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贵州省人民政府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贵州省人民政府网报道    在2014年烤烟收购工作中,贵州省普安县罗汉乡精心组织、加强指导、强化监督,在质量和效益两个方面加大作为,在品种和技术上力求突破,圆满完成烤烟收购任务,收购烟叶1526600公斤,均价23.2元/公斤,实现产值35417120元,再次突破3000万元大关,取得上等烟比例、均价、户均收入再创新高的好成绩。

  该乡高度重视烤烟生产,及早谋划、科学部署、合理安排、不断优化烤烟产业发展环境,狠抓育苗、移栽、中耕管理、成熟采摘及科学烘烤等环节。收购中坚持合同收购,杜绝青杂,成立专业分级队,加大初分预检把关力度,加强对烟农散烟分级培训和入户指导,从而提高烟叶的纯度和等级合格率。共举办优化结构培训3次、专业分级队培训2次、科技员培训4次,共培训800余人次,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5000余份。同时,加大技术指导力度,全方位监控各环节,确保把各项科技措施落到实处。

  为充分调动烟农交烟积极性,该镇规范收购程序,落实约时定点轮流交售制度,确保烟农在规定时间有序交售烟叶。加强散烟收购流程管理考核,细化各环节工作职责,指导分级工作,坚决杜绝混级、混部、混色等现象,突出规范、透明、公正的要求,强化过程监督考核,烟叶收购工作平稳有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