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四川省越西县万亩土整及配套项目通过州级复验

2014年1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越西消息 作者:张松
A+ A

  烟草在线越西消息  11月5日,由四川省凉山州烟办副主任周斌带队的烟基项目州级复验组,对越西县万亩土整及配套项目进行了复验。

  复验组一行深入新民土整项目区,对照初验问题清单,现场逐一复查工程质量整改情况,并制作现场整改影像记录。详细审查了工程结算资料及行业档案,重点查阅资料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

  经过,看、查、问等一系列程序后,复验组一致认为越西万亩土整及配套项目整改措施有力、落实到位,在初验问题较少的情况下,能及时举一反三,扩大问题排查和整改面,为工程质量再度锦上添花。

  为下一步省级验收的顺利通过,复验组强调,一是针对有农作物当前无法整改的情况,要密切关注动态,在农作物收割后,第一时间整改落实;二是档案资料要进步一加快后期汇编与装订,并以档案评比标准,严格审查档案资料,确保资料完整;三是抓好项目后期管护,进行不定期排查,确保无工程质量问题;四是加快推进竣工结算审计工作,要指定专人配合好审计单位,做好项目审计,及时完善项目相关资料及手续,确保后期工程款项顺利支付。

  县局(分公司)、县烟办、施工方陪同参加复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