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农业频道 > 正文

江西省赣州市埠头乡抓早动快谋划2015年烟叶生产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赣州市人民政府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赣州市人民政府网报道    近江西省赣州市埠头乡组织烟站人员和“三送”干部,深入桐溪、西霞、埠头、枫林、廖溪等6个重点烟叶生产村,积极做好2015年烟叶生产准备工作。

  一是宣传烟叶生产激励政策,提高烟农种烟积极性,稳定烟农队伍,做到政策早出台、早宣传、早准备,保障烟叶生产稳定发展; 

  二是引导烟农做好持续发展和适度规模种植规划,坚持技术示范带动,鼓励学习借鉴、技术创新,做好烟叶生产各环节技术指导,确保各项技术标准要求落实到位; 

  三是组织冬翻、维修起垄机械和育苗设施工作,提前备足烟叶生产所需物资,为第一时间启动冬翻整地和育苗工作打下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