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会泽烟草开展3.15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常志敏
A+ A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云南会泽烟草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保障“两烟”生产经营正常秩序,营造烟草专卖遵法守法良好环境,积极探索实用性、教育性和针对性强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等执法部门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保护消费者权益及市场清理整治等一系列活动。

会泽烟草在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中将消费者权益保护与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传活动相结合,采取扎实有效的方式方法做好普法宣传,印制新型烟草制品、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烟草杂劣品种及卷烟真伪鉴别知识宣传单4000余份,在电视台播放宣传、咨询活动通告,同时把法律法规宣传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卷烟市场清理整治专项整治行动相结合,联合公安、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农村等执法部门开展了全面的市场清理整治,实施重点监管,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套牌侵权烟草种子等涉及烟农利益和民生的各类非法经营行为,增强市场管理与稽查力度,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

宣传现场,烟草专卖人员发放宣传单、出动宣传车、悬挂条幅标语等形式宣传,耐心回答群众提问,现场讲解有关真假烟识别的知识,并积极宣传投诉举报电话,鼓励消费者在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或者发现有假冒卷烟线索时积极拨打举报电话,进一步增强了宣传的影响力和渗透力,提高了广大消费者的自我维权和保护意识,树立了会泽烟草负责任的社会形象。

群众利益无小事,会泽烟草立足主责主业,积极主动为消费者讲解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及卷烟真假鉴别知识,宣传“12313”、“12315”消费维权渠道,告知消费者在发现权利被侵害时如何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权益,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下一步,会泽烟草将持续在消费者权益保护领域发力,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力度,营造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共同促进消费公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