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瑞昌市烟草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2024年02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何志强
A+ A

为全面防范执法法律风险,近日,江西九江瑞昌市烟草专卖局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规范烟草行政执法工作。

一是严格行政执法公示制度。通过办证大厅公示栏、办证窗口、政务媒体、政府网站等平台向相对人和社会公众合法公开烟草专卖许可证办理和烟草专卖行政执法的基本信息、办理流程和结果信息,充分接受相对人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二是严格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在专卖执法过程中,合法规范使用必要的执法设备,对专卖行政执法的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进行合理合法、客观公正、真实完整的全过程拍摄和记录,并做到及时上传报告,留档可查。

三是严格重大行政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对烟草专卖行政许可、烟草专卖行政处罚,按照全面把关的联审机制,严格按照要求和流程合法公正办理,特别是对大要案和案情复杂的案件严格遵守相关办案人员集体讨论决定制度,确保行政许可、行政执法事实清楚、程序合法、处理得当、手续完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