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加强烟叶收购期间烟叶收购站(点)废弃烟草专卖品保管

2023年10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澄
A+ A

为进一步加强烤烟收购期间的废弃烟叶监管力度,防止流向地下烟厂,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根据市局《关于加强收购期间烟叶收购站(点)废弃烟草专卖品监管的通知》的有关规定,加强烟叶收购期间烟叶收购站(点)废弃烟草专卖品保管。

师宗县局加强保管:收集的废弃烟草专卖品要在站(点)内相对独立且安全的区域进行统一存放,同时,应采取(但不限于)破碎、浇水、掺拌废渣等措施,防止火灾、环保隐患,防止流失或被非法利用,管理专人及站(点)负责人应定期不定期进行查看。明确站长为第一责任人,要求专人负责每天收购场所、仓库打包成件的废弃烟叶计重工作,并认真填写《废弃烟叶登记表》,所产生的废弃烟叶必须存放在仓库内,不得擅自处理,达到一定数量时,及时通知内管部门按照程序销毁,确保废弃烟叶处理工作规范有序。

印制相应的登记台账,对每日产生废弃烟叶进行称重登记,并定期在专卖人员、内管人员的监管下定点进行焚烧处理,同时对烟农手中残余的不予收购烟叶做好思想工作,引导烟农堆放至烟站废弃烟叶焚烧点统一销毁,进一步杜绝烟叶外流风险,增强烟农规范意识。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