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加强研判推进“云鹰2023”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严厉打击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利益,云南省师宗县加强研判推进“云鹰2023”打击涉烟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在曲靖市公安、烟草的领导和指挥下,师宗县公安、烟草相关部门,开展深度研判,推动形成一批高质量的重大涉烟违法犯罪线索,为会战做好准备。

师宗县强调,要准确把握打假打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因时因地因势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和方向,提升精准打击水平。要以问题为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坚定目标不动摇,以专卖管理队伍建设为突破口,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开展专题研判和专项打击,实现重点领域工作突破。要巩固完善打假打私协作机制,拓展线索来源,提升办案本领。要强化重大问题研究、请示汇报制度,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坚持“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工作重点,积极开展涉烟违法犯罪“全环节、全要素、全链条”打击,强化情报研判分析,进一步织密打私打假工作立体防线。

师宗县局通过多种途径宣传专项行动,扩大专项行动的知晓率,积极营造打击涉烟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引导零售户自觉守法经营。依托历史案件查办情况,结合日常市场信息的收集,他们加强涉烟违法情报信息研判,梳理不同情报信息来源,精准打击涉烟违法行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