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河南沈丘烟草“四个发力”有效提升专卖管理工作质效

2023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翦冰
A+ A

近期,河南省沈丘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多点发力,进一步提升专卖管理工作质效。

一是在重点管控上发力。加强日常监管,关注重点环节、聚焦关键领域,全方位进行线索收集,有效规范卷烟经营行为,对违规经营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处理、早整改,采取错时检查、交叉检查等方式,严厉打击各类涉烟违法行为,提高市场监管效能。

二是在队伍建设上发力。以党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专卖人员筑牢政治忠诚、正确思想,推动工作进步;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全面了解人员的工作、思想状况,引导激发人员内生动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弱项,强化培训整改,提升专卖队伍专业技能。

三是在部门协作上发力。以卷烟市场综合整治为依托,持续深化同公安、市场监管等职能部门的协作机制,完善联合执法行动方案,运用集中检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开展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有针对性地实施市场治理,切断非法流通渠道,维护卷烟市场正常经营秩序。

四是在督导考核上发力。对标对表专卖目标任务,量化分解专卖管理考核指标,实时开展市场巡查,及时掌握任务完成情况,着重问题督导整改,奖优罚劣,倒逼责任落实,推进专卖管理工作质效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