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守住打假打私“安全门”

2022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今年以来,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守住打假打私“安全门”,保持专卖打假打私高压态势,深挖线索侦破大要案,办成精品案件,增强为行业保驾护航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师宗县局(公司)守住打假打私“安全门”。以“打造一方净土”为目标,今年维护烤烟收购秩序工作全县共设置各类卡点21个,其中:县级固定卡点9个、县级流动卡点2个、乡镇卡点10个,成立6个县烤烟收购秩序维护流动打击组,自7月10日堵卡工作开展以来,共计查获无证运输烟叶车辆106车/次,查获违法运输烟叶73.03吨。截止当前,“两烟”打假打私共查处涉烟案件共计查获71起,其中5万元以上的大要案件39起;查获真烟243.96万支,假烟732.18万支,查获烟叶烟丝379.11吨;总案值1616.89万元,其中:卷烟案件案值711.16万元,烟叶案件案值905.73万元,在查获假冒卷烟工作上相较去年同期增幅249.32%,创历史新高。将集收购、生产、囤积、销售环节的“4·12”非法加工烟丝案成功申报为网络案件,该案现场查获多台制烟设备及原料,案值60余万元,刑拘3人,逮捕4人,判刑5人。与兴义市公安局、烟草专卖局联合查办的“3·23”非法经营烟草案件刑拘20人,逮捕23人,判刑11人,是师宗县局完成的首例跨省协作办案,已向国家局成功申报案件成果。

通过多项措施加强打假打私工作力度。时刻警惕,重拳出击,时刻保持打假打私高压态势,坚持信息收集与案件侦破相结合,利用信息手段细分案件信息,做到违法卷烟进出辖区市场“两不放过”;强化与师宗县公检法等部门协作配合,通过专项行动肃清辖区市场环境。做好假私烟信息搜集,加强数据分析,加大举报投诉电话公开力度,拓展信息收集渠道;从日常检查中寻找线索、从销售数据异常中发现线索、从反映最强烈的问题中捕捉线索,着力构建全方位监管模式。采用多种形式散发宣传资料,讲解涉假知识,提高群众及消费者打假、防假的意识和积极性,动员更多的消费者和零售客户积极举报和提供涉烟线索,让制售假烟行为无处藏身。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