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查获假烟1万余条,孝感烟草专卖局“2·17”贩售假烟案第二阶段成功收网

2022年11月25日 来源:荆楚网 作者:杨波
A+ A

天网布阵下,湖北省孝感市烟草专卖局“2·17”贩售假烟案第二阶段成功收网。

据悉,2022年2月17日,孝感市孝昌县烟草专卖局在接到卷烟零售户举报的贩售假烟信息后,在辖区一零售户店中查获假冒卷烟共计55条,案值1.34万元。孝昌县公安局立案后,经过4个月的侦查,查清了孝昌县当地贩售假烟团伙情况,于7月刑事拘留6人,其中批捕2人。通过到案人员交待的上线信息,一个位于武汉的售假团伙上线浮出水面,其贩售假烟行为涉及湖北、广东、福建等多个省份。

经过三个多月的蹲守摸排,终于查清了武汉、广东、褔建上线的团伙成员架构和违法活动规律,以及位于汉阳、硚口区的两处藏烟窝点。

11月14日,省局专卖稽查总队直属支队、孝感和武汉烟草专卖稽查支队、孝感孝昌市县两级经侦、技侦、特警等警种干警共计40余名执法人员分4组参与收网行动,分别在武汉东西湖某物流园、汉阳区王家湾某小区开展行动,现场查获10余个品规共计6416.9条,涉案值80.26万元,经感观鉴定全部为假冒伪劣卷烟,现场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扣押涉案运输车辆2台、手机6部、以及相关账册等涉案物品。同时,广东省揭阳市烟草、公安部门于当日下午16时许在广东境内成功拦截该团伙从揭阳市发往武汉市的另一运输车辆,现场查获4个品牌共计3650条假冒伪劣卷烟,案值66万元。当天共查获假烟1万余条,案值146万余元。

现已查明,该案件犯罪团伙成员分布于湖北、广东、福建等省份,有专门的运输、物流、存储及分销渠道,运往湖北省内的假烟已销往多个地市。目前该案已刑事拘留9人,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