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安徽省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小王说法”普法品牌入选司法部案例库

2022年10月19日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王信、杨立杰
A+ A

日前,中国法律服务网刊发怀远县烟草专卖局落实普法模式创新做法案例信息,安徽省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小王说法”普法宣传品牌创建成果入选司法部案例库。

案例从“小王说法”普法宣传品牌创建基本情况、任务措施、特点和效果等方面,总结回顾了怀远县烟草专卖局推进落实普法模式的创新做法,参与普法宣传品牌建设的具体工作举措,指出了“小王说法”品牌创建过程,体现了推动理论创新成果转化、推动学法用法高效便捷、运用网络工具提升普法实效、促进普法与管理深度融合等工作成效,体现了形式创新、思路创新、载体创新、内容创新等普法品牌创建效果。

近年来,蚌埠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高度重视法治烟草建设和深入推进普法工作,聚焦企业“1231”发展战略,不断健全组织领导机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干部员工学法用法,建立健全干部员工学法用法尊法守法工作制度机制,组织创建立足行业服务社会的普法品牌“小王说法”,以“创建一个品牌、搭建一个平台、整合一个体系、方便一个群体”为目标,坚持线上和线下联动、坚持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结合、坚持常规活动和特色活动协同,推动“八五”普法守正创新、提质增效、全面发展,深化法治烟草建设,推进依法治企,提升规范管理效能,一体提升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生产经营的能力和水平,初步建成有一定行业影响力、区域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普法宣传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