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浙江省金华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强数据 重联合 全力维护辖区市场秩序

2022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A+ A

为深入推进国庆市场监管工作,打击各类涉烟违法犯罪活动,浙江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积极发挥党员突击队先锋模范作用,突出本地辖区市场整治,强化运假“专车”打击,全面净化节日市场环境。

节日期间,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根据金华稽查支队精准情报,在当地公安部门、金华市高速交警的配合下,分别在东阳市诸永高速横店出口、歌山出口查获运假“专车”共2辆,现场查获7个品种4450条卷烟,案值达52万余元。经鉴定,所查获的均为假冒国产卷烟。目前,均已移送公安部门

image.png

图为:东阳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当地公安民警执法人员正在对运假“专车”实施检查。

始终强化数据平台应用,积极采用各类数据分析手段,积极掌握辖区内卷烟市场情况,持续加强与各部门的协同监管。2022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先后捣毁窝点4个。在国庆节当日,根据数据分析,锁定重点监管对象,联合公安民警在辖区内捣毁卷烟窝点一处,查获共计卷烟1047条,涉案金额20万余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image.png

图为:该局执法人员正在清点从“窝点”查获的违法卷烟现场。

据悉,国庆假期期间,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连续查获8起案件,捣毁窝点4个,拦截运假"专车"2辆,累计查获涉案卷烟7189余条,案值近100万元。

下一步,东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继续强化数据分析,注重情报研判,瞄准重点人员和环节,不断深化多部门联动机制,持续保持市场监管高压态势,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紧围绕辖区市场,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