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宜丰县局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敏
A+ A

2022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期间,江西宜丰县烟草专卖局联合县市监局、县公安局相关单位,结合宜丰本地实际情况及疫情防控需要,于3月14日上午九时在县城新昌公园进行了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一是开展市场执法检查。组织执法人员在超市、校园周边等场所开展执法大检查,对校园周边商户、重点烟草经营户、重点品牌(电子烟)进行了针对性检查,共进行检查了19户并向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近百份。

二是开展“3·15”咨询活动。组织工作人员来到县城新昌公园开展“3·15”咨询活动,设立消费咨询受理台,同时开展烟草法律法规宣传、假冒伪劣卷烟展示、和谐消费远离电子烟宣传,现场传授消费者对真假卷烟识别基本方法及解答消费者在购买中遇到的一些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共解答群众烟草法律法规、假烟和电子烟等相关问题近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增强了广大消费者的真假卷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提高了卷烟市场的安全意识。活动结束后,相关执法人员在桥西奋发集团竹胶板厂的锅炉内集中进行了假冒伪劣卷烟现场销毁,共销毁去年查获的6个品种113条卷烟整。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社会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