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上饶信州烟草促进专卖队伍转型升级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珊珊
A+ A

为提高专卖管理人员业务水平和岗位技能,促进队伍转型升级,近期,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烟草专卖局以“三个坚持”为驱动,不断提升队伍内生动力。

一是坚持队伍赋能。优化专卖管理队伍结构,增强队伍活力,为职工搭建展示平台,开展上讲台、工作情景模拟等活动;完善考核办法,细化考核指标,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增强工作效能。

二是坚持作风建设。坚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坚决破除各种阻碍发展的思想观念,聚焦问题找差距,精准施策补短板;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好专卖管理队伍思想作风专项整治“回头看”,严厉查处不作为和乱作为行为。

三是坚持培训教育。以问题为导向,以提升为目标,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弱什么强什么”原则,摸准职工学习需求脉搏,围绕专卖管理理论和实操这一主线,系统整合相关培训内容,全面提升专卖管理人员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