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公司)领导看望慰问技能竞赛参赛选手

2022年03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夏小植
A+ A

近日,广西崇左市局(公司)副局长袁紫剑来到创客空间,看望慰问第四届广西烟草专卖管理岗位技能竞赛参赛选手,并与之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袁紫剑听取了参赛选手在培训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感悟以及对专卖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袁紫剑表示,在7位培训选手的身上看到了崇左烟草的未来,希望参赛选手们在比赛结束以后,也要时刻加强学习,养成学习习惯,不断提升自己。袁紫剑强调,时代在不断进步,崇烟的青年人更要与时俱进,才能在新时代中有所作为,要争做表率,带动其他员工一同学习,以新带老,互帮互助,要学以致用,以理论指导实践,助推专卖队伍素质提高。

参赛选手们也纷纷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不但学到了很多在工作中学不到的理论知识,更获得了一种成长的喜悦和团结奋进的精神,等比赛结束回到岗位以后,他们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并帮助其他同事,实现共同进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