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贵州黔西南州邮政管理局与兴义市烟草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2022年01月06日 来源:贵州日报天眼新闻 作者:朱登芳
A+ A

  近日,黔西南州邮政管理局与兴义市烟草专卖局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对途径兴义市的一韵达快递干线车辆进行现场检查,共查获32件与涉烟违法行为相关的外地流入包裹。该批次包裹涉案金额较大,目前已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自去年5月起,为加强邮政快递渠道违法寄递烟草专卖品的监督管理,规范全州卷烟经营秩序和邮政市场秩序,黔西南州邮政管理局与州烟草专卖局建立了联合执法、联合行动、联合办案机制,及时将掌握的涉烟情报线索及相关信息进行共享,互相通报工作进展。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充分发挥了两部门的职能优势和执法合力,进一步规范了烟草专卖品的流通秩序。

  下一步,黔西南邮政管理局将继续加强与州烟草专卖局的协作配合,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督促寄递企业切实落实收寄验视、实名收寄等工作制度,严厉打击利用寄递渠道涉烟违法行为,全力维护寄递渠道安全和卷烟市场秩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