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区局法规处处长对崇左市局专卖人员进行专卖执法案件办理实务培训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春蔚
A+ A

11月18日下午,广西烟草专卖局法规处夏伟处长对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全体专卖员进行烟草专卖执法案件办理实务培训。 

夏处长从依法行政的三为原则及热点案例分析结合专卖执法案例,进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解析,并针对目前新形势下专卖执法出现的各种复杂问题,物流寄递环节的检查,存在的风险及应对措施进行讲解。同时对行政处罚案件中存在的容易发生的事实不清,证据不足的具体表现,通过具体案例提醒我们执法人员在以后的案件办理中应该如何取证及定性。对调查取证中容易忽略的细节一一点明,避免在以后的工作中因一些小问题而影响了整个案件的处理。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对专卖执法案件办理实务知识有了很大的收获,并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运用到实践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