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扶绥县局开展法律法规培训暨三季度班组竞赛复盘会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梁昆宁
A+ A

2021年10月18日下午,广西扶绥县烟草专卖局组织全体专卖员召开法律法规培训暨三季度班组竞赛复盘会。

首先由马副局长重点对《广西烟草专卖执法检查调查工作规范(试行)》以及《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工作监督管理办法(试行)》两份文件进行学习宣贯,进一步提升了专卖人员的业务素养、规范执法行为、降低执法风险、促进依法行政工作。随后由专卖股股长组织围绕三季度班组竞赛情况进行对标杆找差距、问题梳理、采取横向对比的方式,对本单位三季度班组竞赛失分点逐项与崇左辖区优秀班组进行比对,就如何进行重点攻坚等开展讨论,以提高班组管理水平及班组成员素质为重点,强化基础建设,打造班组文化。

下一步针对当前班组建设工作存在问题提出明确要求,提高思想认知,学习优秀班组先进工作经验,进一步激发班组活力,扎实推进班组建设。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