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萍乡市局联合市监对电子烟店铺签订承诺书

2021年09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艳
A+ A

为深入推进“守护成长”专项行动,江西萍乡市局防治结合,携手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电子烟专项检查。

一是开展专项检查。积极协调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联合对中小学、幼儿园周边卷烟零售点以及电子烟实体店铺开展专项检查,严格查处向未成年人售烟违法行为,为广大未成年人创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二是签订承诺书。分别对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经营户和电子烟实体店铺签订《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电子烟承诺书》和《禁止向未成年人销售电子烟承诺书》,公开作出“不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雪茄烟、电子烟等烟草制品,不纵容未成年人吸烟,不为未成年人吸烟提供场所”等承诺,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烟侵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