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三加强”确保疫情防控与打私打假工作两手抓

2021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一君
A+ A

随着国外疫情愈发严重,凭祥境外输入疫情防控压力增大,对边境烟草打假打私工作产生一定影响,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 “三加强”确保疫情防控与打私打假工作两不误。

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提高员工防护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凭祥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专卖例会、推送链接等多种渠道宣传防控措施、方法及当前越南疫情形势,不断提高专卖人员疫情防控意识。

二是加强执法环节防控,减少病毒感染风险。合理安排专卖管理工作,一方面要求专卖人员外出佩戴口罩及医用防护手套,在执法过程全过程均做好消毒工作;另一方面要求一线执法人员远离入境防控点、隔离酒店等重点区域,在安全前提下开展卷烟打假打私工作。

  三是加强探索执法新模式,降低对专卖工作影响。积极探索线上开展案件调查及送达执行新模式,利用微信视频、电话等无接触方式开展询问,并通过邮寄送达文书,在减少人员接触的前提下,确保案件办理不超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