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电子烟监管工作

2021年06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甘一君
A+ A

为了倡导未成年人远离电子烟,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保护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广西凭祥市烟草专卖局联合凭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凭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电子烟监管工作。

一是加强电子烟专卖店常态化监管。联合市监局全面排查辖区电子烟专卖店,对新增专卖店进行登记造册,列入常态化监管对象,并张贴通告、签订承诺书,并宣传禁止向未成年人售卖电子烟的政策要求;对已在册的专卖店不定期抽查,全面开展电子烟专卖店的规范管理。

二是全力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联合市监局、检察院在校园附近张体通告,联合走访学校周边商户、娱乐场所、卷烟零售店,并在店内醒目位置设置禁烟标识和举报电话,提高公众对禁止未成年人吸烟的社会责任。

  三是强化青少年控烟宣传引导。联合检察院到中小学校园内开展现场宣传活动,通过漫画展板、知识问答及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引导青少年清晰认识电子烟及烟草危害,倡导青少年拒绝第一支烟从我做起。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