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拼搏班组联合县公安局、打私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部门开展为民办实事、送法进工地活动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劳卫平
A+ A

6月1日中午,艳阳高照,火辣辣的天也无法阻挡专卖战线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广西崇左市扶绥县烟草专卖局专卖拼搏班组成员联合县公安局、打私办、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部门执法人员顶着高温酷暑到扶绥县恒大康养城工人居住区开展为民办实事、送法进工地活动。

活动以发放宣传单、指导真假烟辨别知识、解读寄递卷烟等相关法律知识的形式开展。期间共发放宣传单160多份,接受咨询200多人次,活动增强了群众守法意识,达到以点带面的目的。

本次活动是扶绥局专卖班组践行“为民办事,党员先行”的缩影,为党的100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下一步,法律法规进社区、进工矿企业、进大专院校等活动将成为班组的日常工作机制,树立全民懂法、人人守法的路上,我们任重道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