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区烟草专卖局积极推进规范文明执法建设

2021年04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日,江西南昌新建区烟草专卖局积极推进规范执法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烟草专卖行政执法行为。

一是积极开展培训。组织一线稽查人员培训学习《行政执法视频记录要素》,规范行政执法检查、行政处罚等音像采集行为,进一步推进“三项制度”的落实。

二是开展规范文明执法自查。专卖执法人员对照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开展自查,对自查发现存在问题的工作环节进行研究分析,查找问题原因,查遗补漏。

三是开展执法记录仪规范管理专项检查。成立检查小组,现场调阅执法视频、数据上传、具体使用记录等,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项记录并进行现场反馈,确保所有执法活动有据可查,实现可追溯式管理。

四是建立健全考核制度。制定区局工作质量跟踪问效管理办法,每月对员工进行内部管控,将不规范行为记录到个人记分卡中,并计入二次绩效考核。

五是加强外部监督。开通12313热线,设置举报信箱,畅通群众监督渠道,加强规范执法外部监督,全面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促进行政执法工作程序化、规范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