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甘肃景泰县烟草专卖局灵活多样开展 “3.15” 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富泰
A+ A

为严厉打击烟草领域违法犯罪活动,有效遏制涉烟犯罪多发势头,深入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切实保障消费者权益,近日,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烟草专卖局采取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一是开展集中宣传。通过在办公大楼悬挂宣传横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法律法规、发放传单等形式,向广大群众介绍烟草市场监管职能、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网上申办服务指南等内容。此次活动共接受现场咨询216余人次,向消费者宣传散发宣传单328余份,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

二是突出寄递业及中小学校禁烟宣传。向广大寄递从业人员进行烟草专卖法律和相关实施条例等普法教育,宣传举报奖励政策,鼓励积极举报物流寄递业的涉烟违法犯罪情况;在学校周边商户经营场所显著位置张贴“禁止中小学生吸烟”、《关于进一步保护未成年人免受电子烟侵害的通告》等警示标语和“12313”举报电话,提高经营户守法经营意识,进一步劝阻青少年吸烟,警示未成年人远离烟草制品。

三是开展真假卷烟鉴别活动。设立咨询台,展示打假维权成果、采用真假烟对比的方法,从假烟的外观到内在质量上的不同,讲如何识别,提高识假能力。

四是开展彻底清理整顿市场活动。在市局稽查支队牵头下,联合公安、市场监管部门,有的放矢,重拳出击,对辖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经营户、“钉子户”进行清理整顿,不断提高市场净化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