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专卖管理 > 正文

江西省抚州市烟草局召开全市系统内管专题会议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国发
A+ A

日前,江西省抚州市烟草局召开全市系统内管工作专题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内管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全面听取了各县(区)局就内管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痛点问题及提出的相关建议。内管办下一步将对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进行逐项梳理,分类研究和认真处置,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对2021年内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着力在“五个一”方面下更大功夫,继续深化卷烟经营“八个环节”闭环监管落实落地,完善内管监督长效监管体系。

一是围绕一个重点。紧紧围绕“严控真烟异常流动”的重点,坚决做到规范经营,发挥“四员协同”、诚信互助小组作用,通过信息互通指导内部监管工作,实现监督闭环,促进卷烟经营更加规范,助力专卖市场精准监管,打击有力。

二是提升一个素质。加大对内管队伍素质的提升,积极推进内管人才库的建设,以工作考核为驱动力,达到“能管、敢管、会管、善管”的工作状态,推动内管人员在日常监管、定期检查、预警处理、线索核实、案件查办以及烟叶监管工作的能力全面提升。

三是优化一个平台。进一步对内管综合平台进行分析研究,以便于工作,提升智能分析为目的,对内管数据管理模块提出可行性的、模块设计需求分析,进一步增强内管信息系统之外的有效信息发现,增强多角度、多维度的分析水平。

四是助力一个治理。围绕大户治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对隐形大户的排查分析,提升对重点监管的精准监管能力,防范不规范经营苗头发生。

五是抓好一个管控。以打造上下联动、左右联合、内外联通的综合管控体系为抓手,突出发现问题、报告问题、反馈问题、督导整改的闭环监督,重点解决部门协作意识、协同力度、信息流转滞后的问题,更加注重源头监管和事前管控,防止重大不规范经营行为发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