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山东中烟青岛卷烟厂: “火眼金睛”保产品质量稳定

2023年08月3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邓雨欣
A+ A

在山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青岛卷烟厂卷包车间,每一位生产人员都承担着重要的责任和使命,不仅要将原材料转化为成品,还要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和一致性。

ZJ116A-1#机组操作工岳宗风,每天的工作就是保证所在机组生产的烟支都符合质量标准。任何一个细微差错都可能对产品产生影响,因此,他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专注,严格按照生产流程进行操作,确保每一个环节都符合标准要求。

“烟支圆周好像有点大了。”近日,正在岗位上认真工作的岳宗风嘴里念叨了一句。只见他抬手按下停机按键,然后开始调整机器。

“岳哥,你都没测量烟支圆周,怎么知道圆周大了?”新员工李焕青问。

“机器一直在运行,我们不能时刻借助工具进行圆周测量,这个时候眼睛就是最好的工具。你仔细看看烟支搭口处,就能看出来了。”岳宗风说着就已经调整好机器,重新开机。

“这怎么能看出来,就这一点细微的差别?”“看得多了自然就能把这一点区别看出来了。不信你可以拿着烟支测一测。”岳宗风说。

李焕青测量后发现,烟支圆周还真是大了一点,对岳宗风师傅打心底里佩服。

“岳哥,你这绝活太厉害了,火眼金睛啊!”

“什么绝活啊,我这就是每天看训练出来的。要真说是绝活,那咱们每个操作工师傅都有这个绝活。”岳宗风说完,再次投入到工作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