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精准安装调试YP113型装封箱机

2023年08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李小佳
A+ A

“YP113型装封箱机顺利通过验收,设备运行稳定,各项指标达到预期要求。”近期,许昌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富思特公司项目负责人詹朝勇带领团队在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卷烟厂顺利完成了YP113型装封箱机的安装调试任务。该设备验收后,能满足三种不同规格条烟同步进行封装箱工作。

此次施工时间紧、任务重。由于安装空间小,吊装设备无法进入,用于输送条烟的皮带机、下滑道、堆垛机、机械手和底座均需要人工搬运。设备搬运到位后,机械手自身重量和左右两侧抓箱空间影响着安装定位,为了保证安装精准性,团队在搬运前通电测试校准安装位置,依靠人工搬运完成精准安装。热熔喷胶装置、反向下滑道是设备第一次使用,安装调试没有经验可循,团队多次讨论修改方案,最终完成了装置调试工作。

与条烟输送线对接安装拨烟装置、下滑道、挡烟装置等部件时,为了保障生产安全,需要卷烟厂停止运行条烟输送线全线。项目团队提高工作效率,仅用13个小时就完成了安装工作,保证了卷烟厂生产进度不受影响。

在YP113装封箱机的现场安装调试过程中,詹朝勇作为总体负责人,提前了解项目计划的各个关键时间节点,做好周密的施工计划。富思特公司制造部安绍龙、郭彦豪及郭建军等人配合团队规划,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针对设备调试过程中出现的故障,詹朝勇带领团队及时与卷烟厂设备科及车间相关人员开会分析问题原因,制定解决方案,持续关注处理情况,直到问题彻底解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